close

這次的暑假有好多事要忙

好久沒過的這麼充實

原本就有打工的打算,好不容易讓我找到工

那就是在台大誠品書店當工讀生

工作過才知道,原來錢難賺呀

有時一天要站八個小時,時薪卻才只有96

要忙結帳、快遞、退貨、辦會員、包書、搬書、查書、補登資料、封書、整錢、調貨、接電話等等

看似簡單的事情,事實上卻不容易

而且打完工後都有個職業病

虛假的笑容

每天工作無時無刻都要提高語氣還要保持微笑

雖然時薪不高工作又累

但是不想當草莓族的我當然不想換工作囉

而且在書店最大的福利就是員工價可以打八折

像今天一堆人買Taipei Walker的雜誌,是因為有送"全面啟動"電影票

而我看到這好康當然有保留兩份

暑假除了打工以外

還去補英文和韓文

韓文我終於晉級了

好不容易讓我抽出時間去上課

但是打工花了我好多時間

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去讀~~~~

 

最近還忙著搬家

搬到永和去住了

我有個非常可愛的室友

害我每天都很開心的回到家~~

婉寧也來幫我搬家

一聽說暴龍和小偉要入伍了

所以學長和學姊就提議要來個聚會

看到許久不見的大

讓我感到興奮

阿哲、姚明、暴龍等

都來了~~~

這種相聚的時光

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呢~~

 

 

暑假還有個重要的事情

那就是去上海世博,難得可以跟五專同學一起去

從四月份我就開始在忙上海的事情

好不容易昨天已經跟航空公司開票了

結果今天我們專題老師跟我們Meeting時

就說"我希望你們能去上海兩個禮拜,我會盡量出經費讓你們去"

天呀~~老師在開玩笑嗎,我們只是做專題也希望我們出去考察研究

老師人也太好了吧~~~害我好心動唷

看來該改改日期了

 

發生了這麼多有趣的事本來應該是開心的我

卻因為30號的事情心情突然轉變為低氣壓

當我看到新聞得知朴龍河自縊身亡

整個上午我一直狂掉淚

連我學妹來我家玩都嚇到了

看來演藝圈並不像表面上的那麼光鮮亮麗呀

 

P.S. 용하어빠     我用眼淚揮灑著,送別最後的你

       五六~~看來我要先到上海那等你們了~~

       粉狗~~~要好好上班唷~~~不要被學生欺負了

       婉寧~~謝謝你幫我搬家~~還邀我去你家吃飯~~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