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昨天和李秀琴老師去看鬼太鼓表演,到現在我還沒忘記那個震撼感

這場表演,我覺得比看動作片還有震撼效果!剛開始是打小鼓,光是那個小鼓,就讓我嚇到了,只有在親臨現場才能體會到我所說的感覺吧,而且在表演的時候,有小孩子因為聽到那個鼓聲而哭了,其實他們不只有打鼓,還有鳴笛和其他樂器,而且讓我意外的是裡面也有兩位鐵娘子~~打鼓的力道不輸給男生喔!其中有位男生因為打的太用力結果棒子斷了!但是他還是能處變不驚的繼續打著,聽不出來有什麼異狀

在這次的表演看的出每位表演者付出的努力,因為光是打太鼓,就用盡很大的力量,而且在打完鬼太鼓的時候,反而沒有休息,繼續打其他的鼓,不同的鼓,就有不同的使力方式,在打一般的中鼓時,我看到那些表演者的腹肌非常的厲害,他們背部離地面只有40度吧!在那種情況下維持不變的姿勢,繼續打出強而有力的鼓聲,令我張目結舌!
這就是所謂的台下3分鐘,台上10年功吧!

每每地鼓聲幾乎撼動我的心,不只我的耳膜會震動到,連椅子都有點微微的抖動,我很確定不是後面人踢的,在表演途中,除了有鼓的表演,還有融合搞笑的戲劇,連刺球都可以打出節奏,讓我印象深刻的是,他們保有了日本的傳統,男生穿著丁字褲,女生穿著和服,而且在最後表演還跟觀眾有互動,當然囉~~團長可是說著中文一一介紹團圓的名字,雖然不流利!但是為了表演而學中文這種精神讓我很佩服

因為在表演結束只要有買周邊商品都可以跟團員要簽名!我們動作非常的快,馬上就排到第一個,看到本人時,我的心撲通撲通的跳!我覺得他們非常的有魅力,跟他們握手時,我在想我這輩子都不要洗手算了> <

後來我跟老師發現10月份有保羅帕茲的演唱會~~喔耶!又要跟老師一起去了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